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天猫代运营:关于钻石展位出价卖家知多少?

店铺推广,最常见的推广方式也是最古老的方式就是钻展推广。而所谓的钻展推广,就是店铺为引流而花钱付费的一种推广。钻石展位,店铺流量的最佳入口,卖家们都争着不肯放手。卖家一旦下定决心,霸占这个钻石展位,就应该想想策略,如何给出合理价格,在不花冤枉钱的前提下,达到店铺最合理化的盈利。下面粤淘电商小编为大家分享一点技巧,教大家如何合理出价展位。

原理说明:

1、测试

在定向人群、资源位、时段等相同环境下,采用不同出价来测出CPC、CTR、PV数据,以此来确认合理出价

2、注意事项

(1)、测试定位不可放置许多,尽量简单,把问题测清楚就可。

(2)、出价不同,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,CTR也会不同,属于正常现象;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,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,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。

(3)、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,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;

(4)、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,则每个单元的消耗≈5000/100050=250元,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;

(5)、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,因定向人群、资源位完全一致,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,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。

解决方案:

观察实时数据,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暂停单元1,让单元2、3得到展现机会;当单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暂停单元2,让单元3得到展现机会。以此类推,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。

(6)、接第3条,测试计划推荐使用尽快投放,并关注实时数据。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,建议拆成三个计划(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),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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